冰点脱唇毛会复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1 13:31
冰点脱唇毛会复发吗?嘴唇作为人脸的一部分,不可避免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重点,因为人们对自身审美要求越来越高,脸上不能出现一点瑕疵,更何况腋毛那么不明显的都会采取脱毛,唇毛就更加需要脱毛了,那么冰点脱唇毛会复发吗?



  冰点脱唇毛原理

  冰点无痛激光唇部脱毛术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根源上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因为光的选择性,对正常组织没有任何损伤。

  冰点脱毛的优点

  1、持久

  激光脉冲直接进入求美者皮肤组织,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颗粒吸收,发生光热能破坏毛发根部,达到长久去除多余毛发的效果。

  2、安全

  采用10J的低能量密度,全程冷却系统,副作用出现几率几乎下降为零。

  3、见效快

  光源强而集中,能深入毛囊,比传统脱毛方法脱毛提高了3-5倍,能够快速祛除人体不同部位和深度的毛发,不会影响接受治疗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还您光嫩顺滑的唇周皮肤。

  冰点脱唇毛会复发吗

  冰点脱唇毛理论上是不会复发的,冰点脱唇毛使用半导体激光技术深入毛囊从根本上破坏毛囊,阻断唇毛生长。但是因为脱毛过程中不彻底或者是本身身体雄性激素分泌较多等原因,冰点脱唇毛后可能会复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冰点脱唇毛的相关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女生长小胡子应该如何改善       用脱毛膏脱唇毛行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