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激光脱毛后可以哺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1 13:18
胸部脱毛脱毛后可以哺乳吗?女性也会长胸毛,这不仅影响女性的柔弱美,而且非常影响夫妻间的感情生活,对于女性长的胸毛无论是考虑自己的外观形象还是考虑到自己老公的感受。都会尝试很多的方法去掉自己的胸毛,那么,胸部激光脱毛的效果好不好?


  胸部激光脱毛的效果好不好?

  激光脱胸毛是利用光的选择性,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射向皮下毛囊,使之被毛囊黑色素吸收,从而转化为热能,破坏毛囊生发功能,达到脱胸毛效果。不会对人体其他组织造成伤害,而且激光脱胸毛全程会采用降温处理手术部位,只会有小小的疼痛感,不会影响求美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胸部脱毛脱毛后可以哺乳吗?

  现在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胸部脱毛是可以哺乳的,因为它只是作用于表皮。

  那么,激光脱胸毛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脱毛前要洁身沐浴。

  3、到整形美容医院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持久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4、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求美者可在愉快中完成脱毛。

  5、脱毛后,医师会短暂冷敷脱毛处,脱毛处应避免在太阳下暴晒。

  6、每次脱毛20天后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的时间及脱毛范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胸部脱毛的相关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脱胸毛用什么妙招好           女生脱胸毛用什么方法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