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缩小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1 11:35
  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面部美观外,耳部的问题也成了人们较为关注的,而很多人因为耳朵太大而苦恼,您是否也在为长着两只大耳朵而烦恼呢,不用担心现在可以通过大耳缩小术有效的改善者一问题,那么大耳缩小术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大耳缩小术的手术过程:

  大耳缩小术的第一步是在耳后或耳上的发际线的正常皮肤剥离腔隙埋入60~100ml半月形扩张囊,伤口愈合后以常规方法扩张1~2月。

  之后,取出扩张器,去除皮瓣上扩张囊周围形成的包膜。将制备的耳廓支架用皮瓣包覆。耳廓后如有残留创面,须植以全厚或中厚皮片,固定缝线塑形,也可以在皮瓣下置持续付压吸引使皮瓣帖附支架,3天后拔除,外用纱布加压包扎7~10天。

  大耳缩小术实施结束开始计时3个月后,将残耳移转进行耳垂再造。

  大耳缩小术的术后护理:

  1、大耳缩小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2、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

  3、接受了大耳缩小术的患者如并发面瘫,眼睛不能闭紧,为保护角膜,晚间应眼膏并加戴眼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大耳缩小术手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大耳缩小的费用多少    大耳缩小术后注意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