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鼻能保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1 15:52
自体脂肪隆鼻能保持多长时间?现在大家都知道隆鼻是很流行的一项整形美容项目,为很多的爱美者解决了很多的难题,让求美者拥有了梦寐以求的鼻子,其中,自体脂肪隆鼻是很受欢迎的一种方法,但是很多的求美者都会问。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自体脂肪隆鼻手术过程

  1、准确标出唇鼻沟的位置,这是较重要的一部,做好这点能够对手术效果有很大的帮助。

  2、如果需要移植的组织比较多,就需要进行局部麻醉,减少患者的痛苦。

  3、继而插入小针刀,剥离、离断同深部联系的纤维韧带,稍加压迫,固定骨骼。

  4、然后通过注射器吸脂方法,吸取腹部、腰部或大腿等处适量皮下脂肪,以便手术备用,由于隆鼻不需要很多的脂肪,所以抽取的也不是很多。

  5、较后根据鼻唇沟深浅情况通过原针眼注入适量脂肪于鼻唇沟处,做完后,消毒处理,用针眼涂眼膏或用创可贴包扎。

  自体脂肪隆鼻的效果如何?

  自体脂肪隆鼻的效果自然逼真,因为自体脂肪隆鼻是在内窥镜的全程监控下将身体局部位置的多余脂肪鲜 吸出,转移至需要填充或塑形的鼻部。因此术后无任何的疤痕,会使鼻部在自体脂肪鲜 的填充塑形下变得高挺自然。

  而且,自体脂肪隆鼻的优点在于能特别针对鼻尖、鼻梁、鼻子长度、鼻翼分别[下垂脂修复],使整体五官比例能协调,更由于取出的脂肪成活率高,能有效地将自体脂肪隆鼻效果完美呈现,让求美者面部变得更立体,更美丽。

  自体脂肪隆鼻能保持多长时间呢?

  其实自体脂肪隆鼻保持的时间、自体脂肪注射隆鼻效果与手术后的护理有很大关系。自体脂肪隆鼻注意事项:应尽可能避免在月经期进行,半个月之内无口服阿司匹林及抗凝血药物史;保证手术区域无感染;手术前后心理准备充分;术前应洗澡,清洁皮肤,手术部位特别注意清洁,预防病菌滋生。术后3天输液,保持敷料干燥;术后不要用力触碰挤压手术部位,清洁时也要尽可能的轻柔。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隆鼻的相关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隆鼻手术失败可以修复吗        假体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