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有哪些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01 09:182019/03/01 09:18
呆狐网
  在这个充满压力的社会中,吸烟成为了人们缓解压力的一种方法,尤其对于男性朋友,香烟就像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人们经常会花费大量的金钱在香烟上。并达到快速美白牙齿的目的。那么激光美白牙齿有哪些特点?



  安全

  临床研究证明,激光美白照射每颗牙齿的平均时间现有一到二分钟,大大减低了产生牙齿过热或敏感的可能性。而冷光美牙采用低温冷光,对牙齿也无刺激和损害。

  有效

  这种方法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治疗后立即可见卓越的美白效果,每次治疗能够将牙齿表面提高三到四个白度。

  快速

  激光美白一次全口腔美白时间至多需要要两小时,就可以完成全部疗程。

  激光美白术后护理:

  1、术后会有部分的血水排泄,这种情况不必惊慌,也不需要擦任何东西,自然的流出,能够有利于创口愈合。

  2、术后要做到早晚刷一次牙,能够及时完整的清除牙齿上的污渍,达到清除口腔细菌的效果,才能够保持牙齿的清洁度。

  3、术后一定要注意日常的饮食,过热过冷或者辛辣的食物都直接伤害牙齿,然而在饮食上一定要得到适量的控制,不但有效的保护牙齿,从而也能更有效的保护了人们的身体健康。

  4、术后一旦发现有蛀牙的现象,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医治,因为蛀牙对牙齿的伤害极大,不及时治疗会影响牙齿的健康。

  整形资讯:冷光美白术后如何有效的护理?  冷光美白洗牙能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