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掉头发吃点什么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8 13:58
经常掉头发吃什么好?掉头发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尤其是对于男性来说。越来越多的男性,因为各种压力以及其它种种原因,掉头发问题日益严重。如果掉头发情况不是很严重,完全可以通过食疗来治疗。那么经常掉头发吃什么好呢?



  常掉头发吃什么好

  豆类

  豆类食物对头发的好处显然是不容置疑的。它不仅仅可以提供丰富的蛋白质,促进头发的生长,也富含铁、锌元素和维生素H。如果缺乏这些元素将导致头发的脆断。

  腰子豆、小扁豆等食物应该成为你食品中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每周吃三杯豆类制品来保持头发健康。

  坚果类

  经常吃坚果利于头发的健康。硒元素是维系头皮健康的较重要的矿物质,而巴西的坚果是的获得硒元素的来源。

  核桃富有阿尔法亚麻酸、欧米伽3脂肪酸,可以帮助改善你的发质,同时,也是获得大量锌的源泉。腰果、杏仁、核桃均是 的食品。因此,上述的食品都应该定期出现在你的食谱里,来维系你头发的健康状态。

  墨绿色的蔬菜

  菠菜、韭菜、椰菜等绿色蔬菜能美化皮肤,有助于黑色素的运动,使头发永保黑色,并且,这些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质,能不断增加头发的数量。

  家禽

  那些长羽毛的家禽,鸡与火鸡,可以提供高质量的蛋白质,保证你头发的健康。没有足够的蛋白质或者是缺乏高质量的蛋白质,将导致头发的脆弱,容易折断。

  家禽可以提高铁元素的利用率,这就保证了身体对铁元素的吸收率,利于头发生长。

  全谷类食物

  全谷类的食物不仅仅利于牙的健康,也利于头发的健康,全谷类的食物包括小麦面包和加强型的早餐谷类食物,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锌、铁、维生素B。建议在正餐之前补充小量的全谷类食物作为工作间歇的补充。

  木瓜

  木瓜被世人誉为万寿瓜,木瓜所含酵素近似人体生长激素,多吃可令人保持青春,而其中所含有的丰富维他命C、铁、钾、钙、胡萝卜素、叶黄素等可为头发提供多种营养,去除老废蛋白质堆积,为头发提供深层洁净和滋养,从而减少断发发生。

  整形资讯:阴毛种植效果怎么样          眉毛种植术后该如何做好术后护理的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