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流汗就可以减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8 14:40

只要流汗就可以减肥吗?三月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眼瞅着衣服穿得越来越薄,身上的肉呼之欲出,嘴我是管不住了,只能吃完多动动。为了多流点汗,运动前在身上裹上好几层保鲜膜,没事儿去蒸蒸桑拿,真能让减肥效果更好?




运动流汗,较主要的原因不是脂肪分解了,而是因为体温升高。但是大脑不会任由体温上涨,它会让身体打开毛孔、出很多汗,把身体里的热量排泄出去。裹保鲜膜、多穿衣服运动,只能让我们更“热”,所以出汗才变多了,和多消耗脂肪根本就没啥关系。你流出来的汗,只是水而已


减肥有哪些误区?  

1.边看电视边运动  

很多人在家做运动习惯一边看电视或者做其他事一边做运动。在运动过程中把注意力都转移到了电视节目上,而忽视了运动的准确姿势以及运动技巧。运动姿势不正确,不仅会让运动效果大打折扣,还可能导致肌肉损伤。因此,建议在家不要一边看电视一边运动。


2.运动前不做热身运动  

运动前做热身运动能提醒肌肉进入运动状态,减少运动中的受伤风险。而且,热身运动也是运动,能够消耗热量。运动前先做热身可以提高运动的燃脂效率。


3.运动时不喝水  

大家都知道在运动后要补充水分,却忽视了在运动前和运动时都需要补充水分。运动过程中不喝水,尤其是大热天时候,容易导致身体缺水。身体缺水会影响代谢,不利减肥。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只要流汗就可以减肥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