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填充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8 10:26

颞部填充的效果怎么样?颞部填充达到面部整体和谐完美统一颞部的外观极轻易被忽视,但是颞部填充可以给整个面部带来明显的协调效果。因此要将颞部整体的调剂好应该与面部整体达到和谐完美统一的效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颞部填充的五大特点

   一、术后颞部部形态更加丰满、自然协调。

  二、针剂注射颞部即做即走,不影响正常工作学习。

  三、切口隐蔽,不易发现。

  四、自体脂肪填充无过敏、无排异反应。

  五、颞部凹陷充填术的切口较隐蔽,即使再次手术也不会有明显手术瘢痕,术后会有一个较为理想的效果。

  颞部填充后效果


颞部填充术的切口多选择在颞部发际后,有时结合额部填充术,会选择较长的颞顶部冠状切口。手术方法依充填的材料不同而有所差异。颞部凹陷充填术的切口较隐蔽,即使再次手术也不会有明显手术瘢痕,术后会有一个较为理想的效果。


整形资讯:颞部填充术后要如何护理?    颞部除皱是什么原理?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