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化妆>正文

鼻梁怎么画才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8 10:57

鼻梁怎么画才好看?两旁也抹上棕色眼影。然后从两眉中间沿着鼻梁抹一道明亮的眼影粉或比整体粉底稍浅的粉底霜,使原本低陷的鼻梁突出起来。



宽鼻子的化妆鼻子宽是指整体鼻梁太粗而不是鼻翼太宽。此种鼻形有臃肿感。化妆妙招是用眼影笔是灰色的,在鼻梁的两旁勾上两条细细的直线,然后按一般规律施粉底,施完粉底之后用手指将粉底与鼻侧线轻轻揉开。这样鼻毒梁就向中间收紧了。

  鼻翼横宽的化妆有的人鼻梁比较端正,而鼻翼却比较宽阔日,整体鼻子看重来便显得很大。油性肌肤的人,鼻翼四周经常积存油脂,显得油光光的,使鼻翼特别显眼。此种现象***用粉饼掩饰其缺陷,再用粉刷沾一些浅棕色眼影粉在鼻翼上施入阴影,然后向里侧抹开。

  鼻子太短的修饰鼻子太短,使脸的下半部显得过长,这是不是因为鼻子没有起到吸引人注意力的作用。弥补的妙招是突出鼻子。用明亮有光泽的粉底对鼻子进行化妆,此种粉底的颜色应比一般的粉底浅一些。将粉底轻轻拍在鼻梁上,然后尽量抹匀。


鼻头的化妆圆圆的鼻头给人一种稚气天真的感觉,但假如配上成年人的脸型,就显得很不相配了。修饰的妙招是,直接将暗色粉底在鼻尖近旁抹上,然后向四周匀开,使圆圆的鼻头四周造出阴影,这样才能使鼻子显得秀气一些。


整形资讯:化妆品我们该怎么选择      2018秋冬吸睛眼影色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