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价格是多少钱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8 15:15
颧骨整形价格是多少钱呢?颧骨太高也会影响脸型,所以有的朋友就选择颧骨整形,这是一种改善颧骨的方法,那么颧骨整形价格是多少呢?这是很多朋友关心的,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颧骨整形手术优势

  1、无疤痕:颧骨整形的手术方式弥补了以往手术的缺点,不仅可以使正面颧骨降低,更可以使面中部宽度变窄。手术方式历经十年临床实践,不断完善创新。取得了很好的手术效果,不留疤痕,可放心去做。

  2、颧骨整形术后脸型流畅自然:颧骨整形术联合截骨降低术在降低面正面高度和面侧面宽度的同时,依照个人年龄,可适当提升面部软组织,防止软组织因失去骨性支撑而松垂变形。使得脸部流畅自然。

  3、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做颧骨整形手术的成功率非常高,其它手术方法在几年后有不同比例的面中部塌陷,对表情及张口可能带来的影响,该手术方式从根源上解决了这一问题,并已于多例相关修复手术中得到证实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

  颧骨整形价格是多少呢?

  颧骨整形术价格与求美者个体因素有关:

  专家表示,其实颧骨里面细分起来还有很大的区别的,有的是颧弓的肥大,有的是由于颧骨和交界的地方比较大。有的就是单纯磨一下就可以有效果,有的则要把颧骨打断,将颧骨整体的向后推。不同情况的面型特点需要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手术方案会影响到颧骨整形的价格问题。

  颧骨整形术价格与手术的方法有关:

  目前颧骨整形术的方法大体上分为高颧骨磨骨术、微动力微孔磨骨术、颧骨凿低术、颧骨截骨降低术等几种,而受术者症状的不同,相应适合的做颧骨整形术方案也会大有不同,颧骨整形价格自然会有差异。

  整形资讯:颧骨整形有哪些方式          颧骨整形会留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