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除皱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8 10:20

额部除皱的方法有哪些?额头是我们较容易苍老的一个部位,它较容易出现皱纹,让我们的脸上展现出来岁月的痕迹。而为了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我们很多的人都向将额部的皱纹消除,这个时候就需要必须了解额部除皱的一些办法。



额部除皱的方法

  1、额部除皱术(眉上提术):该手术可将松垂的皮肤和肌肉切除,将下垂的眼睑和眉毛提起,这样,你的额部会变得平整光滑,眼睛看起来就会更有生气。手术方法简单,术后恢复快,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在去除额部皱纹的同时,还能实现面部提升,紧致肌肤。

  2、注射除皱:额部除皱注射法即是在某些特定部位注射药物的方法,通过药物的填充(如:爱贝芙、伊维兰、胶原蛋白、自体 等)、改善肌肤保湿度(如:透明质酸)或降低肌肉张力的作用(如:天然纯化蛋白)以达到除皱的效果。

  3、激光治疗额部皱纹:激光射频治疗抬头纹是通过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松弛的软组织得到支持和提升,这样可以长期保持皮肤紧致,不会反弹。


额部除皱术的设计,首先是切口线的设计,需要根据发际的高低及额部的宽窄来定。如额部较窄、发际较低者,额部切口线可设计在发际内几厘米处,大致相当于连接两侧耳轮脚冠状线部位;发际高者,额部切口线应在发际处。无论发际高或低,颞部切口线均必须设计在发际内。所以我们有效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额颞部皮肤除皱术,因为医生要在术前设计。


整形资讯:怎么样去除额头皱纹?      激光去除抬头纹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