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嫩肤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7 10:37

美白嫩肤的方法有哪些?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可是靠近一看,满鼻是黑头,吓坏男朋友了,壁咚之后,怎下得去口!于是很多妹子,开始遮丑,BB霜要多厚有多厚!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不用化妆就可以美白嫩肤的方法。



  美白嫩肤护理方法:

  (1)皮肤清洁:在结痂脱落之前不要接触水,脱落之后要时刻保持皮肤的清洁卫生,若要使用洗面奶,请尽量用无泡沫、不含果酸、皂质及治疗功效的洗面奶。

  (2)避免使用刺激性产品:激光祛斑治疗后请勿使用劣质与刺激性的化妆品与护肤产品,半年内禁止桑拿与揉搓脸颊,治疗一周后可以使用修复型面膜一周2~3次,面膜时间15~20分钟。

  (3)注意防晒:夏季紫外线辐射非常大,为避免激光祛斑治疗后色素沉淀积聚再生色斑,防晒必须做好。你可以使用防晒霜,常备遮阳衣帽与防紫外线伞,避免长时间暴露在太阳下。

  (4)注意饮食:在饮食上应避免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牛肉、羊肉、海鲜与酒等等,可食用多些含维他命C的食物,以促进皮肤的恢复。

  (5)适当冰敷:在进行激光祛斑治疗后,治疗部位的局部或许会出现一些发热、发红的现象,这些也属于正常现象,可以冰敷上一阵,发热、发红部位就会舒缓不少。

 

(6)皮肤补水:皮肤缺水时新陈代谢就慢,黑色素就无法正常排除,所以祛斑成功后的补水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季节性的斑点,与皮肤缺水有密不可失的关系。


整形资讯:皮肤组织板移植术         烫伤疤痕治疗的新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