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毛种植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7 16:16

现在女孩一般在14岁时开始出现阴毛,到17、18岁时,阴毛发育基本定型,所以如果您还处于此阶段,则不必过于担心。若是过了这个阶段也不心担心阴毛太少怎么办,现在医学这么发达,我们可以采用阴毛种植整形来解决你的烦恼。



植阴毛手术也属于毛发移植的一个分类,同样属于毛发移植,在技术上和手段上与毛发移植几乎相同。阴毛缺损或丢失多由烧伤、感染、各种类型的创伤和先天性发育不良引起(阴毛缺失男性女性均常见),植阴毛的供区多选自头皮。


种植阴毛前医生和患者沟通要移植的区域大小和形状,手术时则以预估之头皮取出毛囊,移植到会阴部。阴毛移植术后即可见效果,三到五个月新的阴毛就会长出来。新长出来的阴毛因它的生长周期属性仍为头发的毛囊即继续长3年才会脱落,休息3个月后再生长。

  另一方面由于头发先天是直长但在内裤摩擦的作用下会阴部移植的毛发变的卷曲,所以无需担忧阴毛的形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