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术后如何避免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7 09:37

歪鼻矫正术后如何避免后遗症?如果鼻梁天生歪斜十分的不美观,很多女性朋友都不愿意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脸上,其实解决鼻梁歪斜的办法就是做矫正手术了,术后的效果也是非常自然的,那么歪鼻矫正术后怎么避免后遗症?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什么是歪鼻矫正?


歪鼻矫正术,歪鼻多为外伤及发育异常所致。分为骨性、软骨性及混合性3种,按形态可分"C"形、"S"形及斜形3类。对骨性歪鼻须将鼻骨完全游离松动后重新排列矫正,如外伤后1周内者则可用手法复位。对软骨性歪鼻者,须暴露中隔软骨,进行修整或部分切除后复位固定。

  歪鼻矫正术后如何避免后遗症?

  临床上常用的手术方法有二种:一是手法复位,无需手术,通常外伤后2周内,鼻部水肿前或水肿消退后可以采用该方法。另一种是手术方法矫正歪鼻,其中包含单纯软骨部歪曲的矫正及合并骨部歪曲的矫正。做到如下几点能够有效的避免歪鼻矫正术后遗症的出现:


  1、歪鼻矫正术前应检查受术者的鼻中隔有无弯曲或偏斜,鼻腔与鼻旁窦有无感染积脓,如有则需治疗,待炎症控制后方可手术。歪鼻矫正术前可用消炎液滴鼻,并修剪鼻毛。


2、歪鼻矫正手术前应测量鼻梁隆起过高的程度以及过长的鼻尖需缩短多少。如有鼻尖弯垂畸形时,需将鼻尖向上推到正常角度后再画线。


整形资讯:弯鼻矫正术会留疤吗           注射隆鼻取出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