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柠檬去除痘痘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7 13:12

祛除痘痘很多美眉会选择一些自制面膜,而其中有一款自制的柠檬面膜,护肤效果也是很不错的,那么它能不能祛痘呢?其实柠檬的功效很多的,除了美白外,同样也是可以祛痘的,而且方法不只一种,不仅可以制成面膜来祛痘,也可以选择其它的使用方式来祛痘呢,下面来了解一下柠檬祛痘的一些方法


  祛痘柠檬酸奶面膜:用柠檬面膜祛痘,是要配合其它一些原料来制作的,制作时准备适量的蜂蜜,柠檬汁,还有酸奶及一个鸡蛋清,把这些混合在一起搅均匀即可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柠檬中的柠檬酸有美白和排毒效果,同时不但可以去痘,还能祛除痘痕,淡化痘印。蛋白可提高皮肤防御能力,蜂蜜有抗菌和保湿作用,可以更好的滋润皮肤。

  除了用柠檬制成面膜来去痘外,柠檬还有其它的一些使用方法,不但可祛痘,还能防痘,如:柠檬水预防痘痘:可以每天空腹饮用柠檬水,直接用柠檬片泡就行,新鲜的柠檬肉泡温水也可以,这样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毒素,起到预防痘痘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