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水嫩的五种水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6 13:11

越吃越水嫩的五种水果。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肤水水嫩嫩,除了多饮水和做好保湿工作外,正确的饮食也很重要,生活中不少水果有保湿美白、 的作用,女性朋友可适当多摄取。下面就来了下。



菠萝蜜

  菠萝蜜的果肉中富含糖类、脂肪油、有机酸和维生素B、C;种子富含淀粉;树皮含树脂及异叶菠萝蜜环黄酮素。常吃果肉能止渴解烦,改善皮肤光泽。

  葡萄

  葡萄富含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有效延缓衰老;它还含单宁酸,柠檬酸,有强烈的收敛效果及柔软保湿作用。另外,葡萄果肉含有B族维生素及丰富矿物质,可深层滋润、 及促进皮肤细胞更生。堪称水果界的美容大王。

  除了直接食用外,还可以将葡萄捣烂后直接涂于脸部,可以使皮肤保持柔软、光滑和细腻。

  芒果

  芒果富含富维生素A,具有一定的 作用。此外,吃芒果还能润肤,兼具止渴之效,可谓是女性的“美容果”。然而因为芒果胡萝卜素含量高,多吃会导致皮肤发黄,不过一段时间后会自行好转。此外,过敏体质的人要慎食芒果。

  草莓

  草莓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美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

  另外,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将草莓挤汁可作为美容品敷面。

  桃子


桃子所富含的果酸具有保湿功效,还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污垢,防止色素沉着,预防皱纹。另外,桃子中还含有大量的维他命B和C,促进血液循环,使面部肤色健康、红润。


整形资讯:春季美白补水——甘蔗       春天养颜美容必吃八大水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