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鸡蛋减肥食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6 10:57

黄瓜鸡蛋减肥食谱了解一下。黄瓜鸡蛋减肥是指,在一定时间内,每天以黄瓜加鸡蛋做主食,由于黄瓜、鸡蛋热量比较低,以此代替主食达到减肥的效果,较常见的黄瓜鸡蛋减肥法有3天黄瓜鸡蛋减肥法,7天黄瓜鸡蛋减肥法,还有较长的是一个月。




    一、黄瓜鸡蛋减肥法的减肥原理


  1、黄瓜富含丙醇二酸,能够抑制糖分转化成脂肪在局部堆积。黄瓜同时含有植物纤维,能够加速肠蠕动,而且黄瓜热量低,能够防止热量摄入过多。

  2、鸡蛋含有卵磷脂,能够将脂肪胆固醇分解成细小颗粒。

  二、黄瓜鸡蛋减肥法的减肥食谱(这里以一个月计算)

  1、第一周减肥食谱

  早餐:煮鸡蛋一个(茶叶蛋代替也行)外加黄瓜一根。

  午餐:煮鸡蛋一个(茶叶蛋代替也行),凉拌黄瓜一份,或者生吃黄瓜。

  晚餐:黄瓜一根到两根。

  2、第二周以后的减肥食谱

  早餐:豆浆加牛奶,或者吃水果。

  午餐:清蒸类的蔬菜或者瘦肉,切忌放油!

  晚餐:鸡蛋、黄瓜(可以吃到饱为止)

  建议在黄瓜鸡蛋减肥法上配合一些有氧运动,能够防止体重反弹哦

  早餐减肥食谱

  早上一杯五谷豆浆加一份煎鸡蛋。

  午餐减肥食谱

  煮鸡蛋加青菜,少油,支持七八分饱,等到饭后半个小时可以再喝一瓶酸奶。

  晚餐减肥食谱


晚上要控制热量摄入,可以吃拌菜、青菜。等到饭后半个小时再吃一点水果。


整形资讯:这样才能健康减肥       这些减肥食谱你都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