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种植术后该如何做好术后护理的工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6 16:56

眉毛种植术区切口的方向应按照以下方法切开,以横向眉中线为基线,基线以上眉头、眉腰、眉峰、眉尾的切口方向,由向上、斜向外上逐渐转向斜向外下,斜向外下切口与基线夹角不宜超过45到眉尾部与基线又逐渐趋于平行,切口与体表夹角由60左右逐渐转为20左右。那么进行眉毛种植术后该如何做好术后护理的工作呢?



  眉毛种植后该如何护理

  1、止痛药:在手术后如果感到有疼痛感可以遵医嘱可口服止痛药。

  2、抗菌素:在手术后要注意服用抗菌素,注意每日3次,每次2粒,注意饭后服用,服用4天。

  3、在手术后的7日内要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注意暂时不要喝酒,还要停用阿司匹林、及维生素E将有助于避免渗血的发生。

  4、在手术注意清洁,以防止不必要的感染。

  5、也可能会有少数的求美者在手术后第三天或第四天会出现轻度水肿,这属于正常现象,不要过度担心。

  6、注意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在24小时之内不要洗脸。

  7、手术后15-40天,移植的毛发会脱落,新眉毛在2-3个月开始生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