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阴茎短小是因为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5 16:06

有些正常的男性虽然他们的睾丸发育正常,但他们的阴茎却相对短小,虽然也能够勃起和射精,但常常与同性朋友相比较,觉得自己的阴茎小,而增加自卑感,有的会造成性心理上的异常,甚至对自己的性能力产生怀疑,直接影响性功能的正常发挥。




目前短小阴茎者在男性中所占的比例有多少,还缺乏科学的统计,但从门诊工作中所遇到的患者来看,这类病人的确为数不少。国外文献报道,研究发现,男性的阴茎短小主要与下列因素有关


  1、遗传因素:阴茎与身体其它器官一样,其大小及形态特点要受遗传基因的控制与影响。

  2、发育与营养状况:一般来说,成年男性体格健壮,身材高大,其外生殖器包括阴茎、阴囊的发育也较好,阴茎可能较为粗大;反之,则可能相对小一些。但必须提醒的是,阴茎的大小并不与身高成正比例,常可以见到一些身高不足1.60米的男性,其阴茎勃起时可以达到16厘米以上。

  3、肥胖:一些小腹部、耻骨联合部、会阴部脂肪丰满突出的男性,往往阴茎的发育欠佳,比起正常男性的阴茎会相对短小,而且患者自己目视自己的阴茎困难,更加认为自己阴茎小。的确,与肥大的身体相比偏短小的阴茎在婚后可能会给性生活带来一定的困难和不理想。

  4、其它:如内分泌紊乱,男性激素水平不足,阴睾或阴囊肿胀产生的阴茎“回缩”等,都可能造成阴茎短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