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再造术价格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5 10:49

耳垂再造术价格多少?耳垂大有福,这是民间的说法之一,虽然不一定是真的,但人们都希望自己的耳垂肥大。生活中有些人的耳垂不仅不大,而且还畸形,这时就需要进行耳垂再造术。那么耳垂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耳垂再造整形术是一种新兴的美容整形手段,它可以用自体脂肪或,也可以采用外来组织如:人体组织补片丰耳垂等方式。采用不同的手术方式,耳垂再造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求美者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影响耳垂再造的价格有以下这些:

  1、与个人情况有关。有的爱美者是单侧大,需进行耳垂整形缩小,可以用V-Y成形耳垂整形术。有的爱美者是小耳垂或三角形耳垂,可行增大或重建耳垂术。耳垂裂可为先天性也可为外伤性,情况不同,制定的方案就不同,价钱也不同。耳垂再造价格

  2、医院的选择,由于各医院使用的技术设备、医师水平都有所区别,很多专业的正规医院采用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达到良好的效果,耳朵整形手术价格自然会不同。


3、与手术方案的设计。手术时医生会对爱美者的耳垂缺损部分,进行V形切开,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就可以了。也可以将耳垂边缘的皮肤切开,设计两个Z臂,然后交换角瓣左右位置,再对前后皮肤进行缝合。在而垂整形前医生会根据你的耳部缺损情况设计手术方案,已达到理想的术后效果。所以手术方案设计是影响耳垂再造手术价格的因素之一。


整形资讯:耳垂太小能做耳垂再造吗?      透明质酸丰耳垂有过敏风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