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凹陷应该如何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5 10:23

眉弓凹陷应该如何治疗?眉型是否好看取决于眉弓的高低,如果眉部过于凹陷会显得神情古怪,让人看着不舒服。眉弓隆高术是能够有效改善眉弓缺陷的一种整形手术,手术过程比较简单,术后恢复也比较快,而且几乎看不到切口,更加不会留下明显疤痕。眉弓隆高术虽然很简单,但治疗效果却让人很意外。



治疗眉弓凹陷的方法一:眉弓去薄术

  眉弓去薄术:采用手术去除过高的骨质。为了使去除骨质后平滑、两侧对称,手术多采用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麻下,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削除或磨去部分厚度的骨质,达到理想的高度。术后加压包扎7天拆线。术后明显肿胀1-2周,可能的并发症有:出血、感染、切口瘢痕、切口麻木、脱发、外形不满意等。

  治疗眉弓凹陷的方法二:眉弓隆高术


眉弓隆高术: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加高眉弓。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术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瘢痕一般不明显。手术简单,术后局部肿胀约1-2周,可能的并发症有:切口瘢痕增生、假体排斥、感染、外形不满意等。


相关 :绣眉术后要注意哪些                       眉毛种植术后的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