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决定保持多久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3 16:51

漂唇可以将色素打进唇部肌肤内部,让人不用化唇妆就有较好的唇色,因此很多懒癌星人对于漂唇很是感兴趣,那么漂唇能保持几年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揭秘漂唇可以维持多久。



  漂唇能维持多久

  漂唇一般可以维持3-5年,因为漂唇使用的也是长期不易褪色的染料,因此嘴唇做完半长期后也能保持较长的时间,半长期漂唇同样会随着时间推移慢慢变淡,仙女们可以通过再次补色让半长期的纹唇效果更加长久。

  漂唇纹绣师的技术及经验决定维持时间

  如果想要漂唇的维持时间相对延长,那么爱美者一定要在漂唇之前选择好专业的有经验的纹绣师,这是因为一些漂唇经验不足的纹绣师很容易出现一些操作失误(如漂唇前未去角质,过度擦拭,下针的深度不准确),这样就会影响漂唇的维持时间。

  漂唇时的色料决定维持时间

  如果想要漂唇的时间能维持得比较长久一些,可以选择天然型的色料来漂唇,一般漂唇的色料天然成分越多的越好,因为天然色料的分子小,易与自身细胞很好的结合,也能很好的随时间新陈代谢。另外,天然色料操作易上色,且恢复后的色泽均匀自然,有利于漂唇的效果维持较为长久的时间。

  漂唇者自身体质决定维持时间

  受顾客自身体质、年龄等因素的影响,唇部的肌肤状态不同,表现出来的成色也不同,一般干性皮肤唇纹较厚也容易导致漂唇不上色,这类型的人应该在漂唇之前与纹绣师多加交流,选择恰当的用色可延长漂唇后效果的维持时间。

  漂唇后是否补色决定维持时间

  做过漂唇后,一般纹绣师会建议求美者再做漂唇的二次补色,因为第一次上色恢复后唇部会出现颜色浅,缺色等现象,因此需要通过后期补色和调整,让皮肤吸收更多的色素,以达到相对延长半长期维持时间的作用。

  唇后的护理决定维持时间

  漂唇效果三分看技术七分看护理,尤其是在术后一个星期的护理尤为重要。漂唇后在皮肤创面上外用消炎药(消炎药避免伤口发炎),另外术后要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水中含有大量细菌,接触后会引起感染,不利于漂唇后效果的维持),不可吃海鲜(海鲜食物是导致一些人皮肤过敏的食物,要维持较长时间建议恢复期不要吃海鲜)。

  漂唇并非维持越长越好

  漂唇的效果并不是保持越久越好,这是因为人们的审美跟随潮流而变化,加上爱美者本身也会对唇部长期呈现一种颜色的情况感到厌倦。另外,某些纹绣师使用的漂唇的材料的品质并不好,如果长时间保留在皮肤之上,很可能出现变色,导致较后不得不洗去漂唇的颜色,花了时间遭了罪有没有相应的效果的话,就是弄巧成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