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肿痘痘要怎么治疗才能治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3 17:04

痘痘是我们很熟悉的一种现象,尤其是年轻时候,很多人都曾长过痘痘的,而痘痘的症状表现是各不相同的,如红肿痘痘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这种痘痘相对较大,红肿时容易出现瘙痒感,那么对于红肿痘痘要怎么治疗好呢?



  有红肿痘痘要做好脸部的清洁工作,特别是要注意早晚都要洗脸,而且使用温水洗脸,这样可以让我们的毛孔张开,让里面的脏东西都跑出来,又不好刺激皮肤。

  不要用力的挤痘痘。好多朋友都认为把痘痘里面的白头挤出来痘痘会好的更快,这是错误的,用力的挤痘痘很容易因为手上的细菌导致痘痘的再次感染,会容易留疤。

  做艾灸治红肿痘痘,就是用烧过的艾条灰涂在红肿的痘痘上面,这样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也不会留下疤痕,不过已经破了的痘痘要注意不要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