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美白牙齿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2/22 14:102019/02/22 14:10
呆狐网
  爱美是一个人的天性,特别是女性求美者如果拥有一个洁白的牙齿就能够让自己的笑容和容貌得到提升,但是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有着不少的人因为各种的原因造成自己的变得发黑发黄,因此让自己的容貌变得不美观,所以不少的人会需要通过各种方法来美白自己的牙齿,那么药物美白牙齿怎么样呢?



  药物牙齿美白的原理:牙齿美白凝胶中的有效成分主要是过氧化物。在使用过程中,过氧化物渗透入牙齿内部,氧化分解色素,从而达到使牙齿变白的目的。

  药物牙齿美白的优点:很多人都受到牙齿颜色暗黄的困扰。有人曾去找牙医寻求帮助,其中不乏因为害怕切削牙齿,仍在继续忍受牙齿颜色带给自己的不良影响:不敢大笑,说话喜欢用手挡住嘴巴,甚至在同事面前不自信等等。对牙齿不会造成不可逆性的伤害可以在较短的时间里改善牙齿暗黄的颜色,费用低、不舒服的感觉小,就诊次数少,可以反复进行。

  整形资讯:美白牙齿的几个小误区       药物美白牙齿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漂白剂的最好融入宣布偏橘色和偏深褐色的变色牙,对随年纪提升而加剧的牙齿变黄实际效果最好是,对轻微的四环素牙、氟斑牙实际效果中等水平,对中重度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19
  •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对口腔护理清洁功能需求演变成对美白牙齿、口气清新、坚固牙齿等需求。在市场上口腔美白的护理产品种类很多,有各种类型的牙膏、以及牙粉,……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18
  •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爱美是一个人的天性,特别是女性求美者如果拥有一个洁白的牙齿就能够让自己的笑容和容貌得到提升,但是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有着不少的人因为各种的原因造成自己的变得发黑发……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06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