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刘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2 14:10

刘凯:男,43岁。外科学(整形)博士学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



 职称: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主治医生。


 擅长项目:眼整形、鼻整形、唇整形、面部器官重建。


现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微创美容外科分会常委,鼻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再植与再造外科学组委员,中国整形外科协会会员,中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会员,美国显微修复和重建外科协会(ASRM)海外会员,国际整形重建美容协会(IPRES)会员,国际整形再生外科学会(ISPRES)会员。


曾作为美国整形外科协会的访问学者赴美国和加拿大五个著名整形外科机构访问。从业20年以来在鼻畸形和缺损后的全鼻再造、面部烧伤后修复和器官重建,Binder’s综合症的治疗,皮肤预构治疗疤痕、先天性唇裂二期整形以及自体脂肪移植治疗半面萎缩、等多个疾病治疗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研究成果;


在美容外科领域方面重点在面部年轻化、鼻整形、眼睑整形和自体脂肪细胞隆乳方面有突出研究成果;同时主持开展了自体细胞移植、创面愈合和材料填充等多项美容外科方面的临床研究。


  基础研究方面作为负责人完成上海市教委基金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在研国家”863”项目子课题一项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两项。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SCI文章8篇,总影响因子30。在国内核心期刊文章20余篇,参编国内专著3本,国外专著1本。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