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肚脐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1 10:28

哪些人不适合肚脐整形?哪些人不宜进行肚脐整形?肚脐整形的受术者多认为自己的肚脐像哭脐”、“笑脐”、“喜脐”等。因此都考虑进行肚脐整形。专家提醒肚脐整形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的。我们再做手术前应先了解清楚哪些人不宜进行肚脐整形,来避免手术的风险。



哪些人不宜进行肚脐整形?

  无需整形的肚脐肥胖者的深凹脐,应通过减肥变浅;怀孕晚期的“脐突出”,在产后会自行消失;无病理因素的凸肚脐,应视为别致外观。俗话说“马瘦毛长、人瘦脐凸”,对此种情况,可通过腹肌锻炼和增加营养,让脐周被肌肉、脂肪填充起来,脐孔自然会凹进去了。当然,如果凸到“葫芦把”形难看的程度,就应到正规医院检查,在排除病理疾病后,做一个标准的脐成形手术即可。

  对肚脐整形美容的认识

  1、要整形的肚脐需做肚脐整形手术的不多,适应症有外伤、感染后形成脐部的疤痕,少幼脐病手术遗留下的畸形,或确实影响美观的脐发育不良者。

  2、不属于整形的病理肚脐肝硬化腹水形成的“满月脐”,腹壁静脉曲张的“海蛇样脐”,内脏癌肿转移的“瘤状脐”等,不可随便进行手术整形;而突隐突现的“脐疝”常溢出粪水、脓液的“脐瘘”、脐部感染,也不属于美容整形范畴,应由外科手术治疗。

  3、无需整形的肚脐肥胖者的深凹脐,应通过减肥变浅;怀孕晚期的“脐突出”,在产后会自行消失;无病理因素的凸肚脐,应视为别致外观。俗话说“马瘦毛长、人瘦脐凸”。

  对此种情况,可通过腹肌锻炼和增加营养,让脐周被肌肉、脂肪填充起来,脐孔自然会凹进去了。当然,如果凸到“葫芦把”形难看的程度,就应到正规医院检查,在排除病理疾病后,做一个标准的脐成形手术即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什么是肚脐整形术呢?             哪些情况下不能做肚脐整形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