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切眉的效果怎能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0 10:16

无痕切眉的效果怎能么样?切眉术是将有缺陷的眉毛及周围皮肤作部分切除,建造自己理想眉型的手术方法。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进行上睑眶隔脂及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韩国高分子皮内埋线切眉技术,采用高品质的聚醇酸生物材料制成的纺织人工合成缝合线,根据人体肌肉生长结构原理,此生物材料缝合线可被人体肌肤生长时自动吸收,手术后无须拆线,不会留下疤痕。



无痕切眉的效果怎能么样?

  特点

  1、简便、安全、无痛苦、无疤痕,可彻底干净去除坏眉。

  2、通过抬高眉的位置,上提上睑松弛皮肤,使双眼皮外形更为美观,改善眼周皱纹。

  3、在眉部切口分离额部皱纹,切除部分额肌,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

  适应症

  纹眉失败(过宽、过深、过直、颜色泛蓝、形状不佳或不对称等),眉型不佳,眉毛过粗或粗细不匀、洗眉不净遗留疤痕,上睑皮肤下垂松弛、眉周皱纹及眼角鱼尾纹等患者都可以做无痕切眉。

  专家介绍无痕切眉就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者将眉毛统统去光。无痕切眉的同时,还能起到一种直接眉上提作用能使脸周年轻化,从这种意义上说是一举两得。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切眉术的效果怎么样                 切眉术后多久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