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鼻唇沟有哪些方式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0 13:32
去除鼻唇沟有哪些方式呢?鼻唇沟是将面颊部及颌分开的体表标志,是一个继发性的皮肤过剩的皱褶,也就是人们常提的“面部危险三角”的两条边。鼻唇沟同时在面部的表情活动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鼻唇沟从出生时就有,伴随着人的一生。鼻唇沟也经历了由浅变深、由窄变宽、由短变长的过程。鼻唇沟分为突出型、直线型、凹陷型。去除鼻唇沟有哪些方式呢?



  鼻唇沟的诱因分类

  1.“肌肉型鼻唇沟”长期反复的表情肌运动,提上唇鼻翼肌肉的反复运动,鼻唇沟充当动力臂与阻力臂的支点,此类型的鼻唇沟属于肌肉型鼻唇沟。

  2.“脂肪垫型鼻唇沟”表现为厚厚的脂肪垫或丰满的颧骨区域,从而使鼻唇沟呈现凹陷状。因为鼻唇沟侧面组织量较大,从而加大了重力作用的影响,加速了鼻唇沟区域皮肤老化,并伴随一些真皮损伤。

  3.“脂肪垫型鼻唇沟”表现为厚厚的脂肪垫或丰满的颧骨区域,从而使鼻唇沟呈现凹陷状。因为鼻唇沟侧面组织量较大,从而加大了重力作用的影响,加速了鼻唇沟区域皮肤老化,并伴随一些真皮损伤。

  4.“老化型鼻唇沟”皮肤本身老化、变薄、缺乏弹力纤维、由于重力作用被拉长,属于面部老化型鼻唇沟。由于皮肤衰老是不可避免的,因此大多数求美者都属于这种类型或者是混合型。

  去鼻唇沟的常用的方法:

  1、局部注射法

  对于不能接受手术和无其他部分松弛的可采用注射填充物。可采用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材料,通过局部注射的方法将鼻唇沟去除;透明质酸皮下注射的热门材料,因为它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注入人体后几乎不会有过敏反映。注射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鼻唇沟变平隆起,安全性极高。

  2、自体脂肪组织移植法

  选用自体脂肪细胞,通过细小的针眼进行注射,术后外表无切口及红肿,损伤小,恢复快,不需要休息。也可同时吸去鼻唇沟局部堆积的脂肪,来解决鼻唇沟问题。脂肪移植后,存活的脂肪稳定生长,和自体组织一样可以长久保持。

  3、光纤微雕法

  对于轻中度加深的鼻唇沟可采用光纤无痕紧肤除皱术去鼻唇沟,这种方法去鼻唇沟,是通过溶解面、颊部多余脂肪、提升收紧皮下SMAS筋膜及皮肤的方法来实现。手术损伤小恢复快,术后无需包扎,3-4天即可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对于面部多处松弛的求美者,可以同时进行多处光纤微雕,综合解决面部松弛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除鼻唇沟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