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眉笔颜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0 14:46

很多人在化妆的时候都忽略了眉笔的颜色,其实在挑选对的眉笔颜色更有利于呈现一套完美的妆容,下面将分析如何选择眉笔颜色



  根据肤色选择

  肤色较浅的人适合用浅一点颜色的眉笔,例如浅咖色,但白皙的皮肤用任何眉笔颜色都不容易出错。肤色较深的人建议选择深色一点的深棕色、灰色眉笔,同时需要避开过浅、过红的颜色。

  根据发色选择

  眉毛的颜色和头发的颜色尽量是同一色系,深浅度不要相差过大。如果头发是偏棕偏黄色,棕色系的眉笔比较适合你。同理,头发颜色偏黑,则选择深色系的深棕色、灰色眉笔。但如果差别太大,建议在眉笔后使用染眉膏统一眉毛的颜色。

  根据眼睛大小选择

  明亮又大的眼睛,非常适合偏深一些的眉色,例如深棕色、灰色眉笔,加上一条适当的粗眉,较合适不过了。反之,眼睛如果比较小,选择浅色棕色的不会错,搭配细细的眉形,温婉女子的形象哦。

  如何选择眉笔颜色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美容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