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建医院整形美容医院吕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0 15:04

成都军建医院整形美容医院是由成都卫生部门审核批准,一家集整形、预防、临床、教学、诊疗、保健、康复为一体的西南重点医院、成都市医保定点单位、四川省特色整形领 先单位,并相继成为四一六医院、 四五二医院分级转诊技术指导、四川省第二中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分级转诊技术指导医院、四川大学华西保健院技术合作单位。



    吕婧:成都军建医院整形美容医院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吸脂塑形、自体脂肪[下垂脂修复]、注射美容、面部

  【专家简介】

  吕婧:毕业于江西省美容医学院,在大学实习期间分别于浙江省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北京黄寺整形外科医院实习,外科基础扎实。而后曾就职于三甲医院和某大型民营医院担任医助以及部分医疗管理工作。师从曾高,李东等知名专家教授,专业基础扎实。

  【擅长项目】

  吸脂塑形、自体脂肪[下垂脂修复]、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时尚微整形等。

  【专业成就】

  多年临床经验,技术精湛,潜心钻研符合东方审美标准的人体医学美学,尤其对于面部五官、人体曲线美有独到研究,曾在浙江省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北京黄寺整形外科医院进行医学深造,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其精湛的技术,独特的人体美学修养,深受业内人士和广大爱美女性的认可。

  【个人格言】

  整形不是为了让10位求美者中的其中2位得到理想的结果,而是为了让来访的每一位求美者,都能够拥有完美理想的手术效果,这是我在医美行业从一而终的坚持。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