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网:收缩毛孔换自己嫩白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0 14:05

嫩白的肌肤可以说是

所有人的向往

但是造化弄人

自己的肌肤

偏偏就毛孔粗大

对于毛孔粗大大家都不陌生

很多人都会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

毛孔粗大会导致

皮肤油、长痘痘、长细纹等

针对这一问题爱美者们开始发愁

那么,毛孔粗大应该如何收缩毛孔


想要收缩毛孔并不是什么难事

都说治疗要从根源出发

想要缓解毛孔问题

就要先了解发生的原因

然后“对症下药”

接下来就带大家一一了解下

不要走开

以下更加精彩

 

毛孔粗大的原因:

1、毛孔内有污物堵塞可导致毛孔粗大。

2、皮肤松弛老化也是会引发毛孔粗大的。

3、长期受烟的毒害也是会使得毛孔粗大的。

4、经常性的挤粉刺、面疱也是会导致毛孔粗大的。

 

治疗大于预防——预防更重要

 

毛孔粗大预防方法:

1、面部的粉刺痘痘等不要用手挤,这样不仅会是皮肤感染,很有可能造成毛孔粗大。

2、注意防晒不要以为夏天紫外线强,其实冬天出太阳紫外线也是比较强烈的。

3、除了饮食忌口上节课讲到的奶油甜心,还要注意睡眠、休息,调整心情。

4、有些毛孔粗大会有遗传的现象,如果父母为油性肌肤,自己就要非常注意,及早预防。

 

一旦真的粗大了,还是去医疗机构做一个激光收缩毛孔,或者用高浓度的果酸来做(也需要在医疗机构)。

 

医院:

曲靖吴氏嘉美整形医院,是昆明吴氏美容集团旗下地州分院,成立于2009年,是曲靖地区一家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曲靖吴氏嘉美整形医院,在当地口碑还是非常好的,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称赞,有想法的可以了解一下。

 

医生:

尹琼芬,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美容学会会员,临床手术万余例,经验丰富,好评如潮。尹琼芬说:艺无止境、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不断学习、掌握国内外新技术,不断的改进技术水平,只是为了给信任自己的爱美者带来快乐。有什么问题也可向医生进行咨询。

 

比较常见的收缩毛孔方法——激光收缩毛孔


激光收缩毛孔优势:

1、激光治疗毛孔粗大是十分有效的,手术后就能立马见效,并且手术所需的时间短,创口小,安全快捷。

2、激光治疗毛孔粗大适应天生毛孔粗大的人群,或是后天由于面部分泌油脂过多或清洁不彻底而导致的毛孔粗大。

3、激光治疗毛孔粗大的手术后能够让面部皮肤变的更光滑,并且可以有效改善面部黑头白头过多的情况。

 

温馨提示

整形需谨慎,整形前需要到医院进行咨询,因为每个人的个人情况不一样,所以要让医生制定适合自身的方案,还应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收缩毛孔换自己嫩白肌肤”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