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可以怎么用来去脂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9 11:53

小时候的记忆总是缺少不了冰糖葫芦,棉花糖等等各种零食、小吃。长大以后,虽然偶尔还是会吃冰糖葫芦,但也只是为了回味一下童年,长大之后减肥成了我们女生锲而不舍的追求,但是我们却忽略了身边去脂超厉害的一样:山楂。

  山楂内酸性物质山楂内含有的绿原酸、咖啡酸等酸性物质,这样丰富的酸性物质摄取入体内可以增加身体内的酸性成分,让身体内的胃液分泌不断增多,这样就可以促进身体内的新陈代谢速度,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成分,从而达到良好的减肥瘦身目的。


  山楂汤

  材料:山楂500克,冰糖适量。

  做法:山楂洗净去蒂、去籽,用水煮至烂熟,加冰糖调味即可。

  功效:消脂解腻,每天饭后饮,去油消脂超轻松!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