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痘可以敷面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9 14:52

脸上长痘痘后我们都知道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干爽,同时也避免刺激皮肤,对于一些化妆品,护肤品的使用也尽量要少,而且要注意选择,以防影响到皮肤。那么脸上长痘痘可以敷面膜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脸上长痘痘的话,是可以敷面膜的,不过注意不能每天都敷,而且还要选择合适的面膜,要避免一些带有刺激性大的面膜,以防刺激到痘痘,引起感染。

  一般来说,长痘痘的肌肤都是比较油腻的,油脂分泌会很多,这种情况下,长痘痘后也是可以做做面膜,以除油脂,让肌肤保持干净清爽的。

  而如果长痘者是混合性皮肤的话,一般来说就是额头和鼻子部位会显得比较油腻,而在两颊部位的皮肤却很敏感,这种情况建议可只在额头和鼻子部位做部分面膜即可。

  对于脸上长痘,而皮肤敏感的,建议一般一周做一到两次就可以了,敏感肌肤如果有外界物质侵入,是很易出现一些本能反应的,易出现红肿,刺痛等症状,所以就算是选择面膜,也要注意一定要温和性没有任何刺激作用的。

  皮肤特别油腻的话,为了去除油脂,是可以经常敷面膜的,不过注意面膜的选择,长痘期间不要选用撕拉式的。可以选择自己做的蔬果面膜,温和没有刺激性,可以天天做做,不过注意浓度不要过大,敷面膜时间也不要过长,对于痘痘的去除也会有一定的帮助。

  可见脸上长痘痘是可以敷面膜的,不过一定要注意面膜的选择,避免刺激性的,要选择温和性的,有补水保湿作用,或是控油类的和消炎作用的面膜,这样不但可以护肤,同时还可以起到治疗痘痘的效果,建议可以的话,自制一些果蔬面膜使用,更为安全。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医疗美容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