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瘦肚子轻松去除游泳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9 13:44

瑜伽瘦肚子轻松去除游泳圈。肚子上的脂肪太厚,穿上裙子已经没有腰了,管住嘴巴,赶紧瘦身吧!瘦肚子选哪种运动比较好呢?试试瑜伽瘦肚子吧,瑜伽瘦肚子三招简单有效的动作,帮你减掉肚子上的游泳圈。下面就来了解下。



瘦肚子瑜伽简单动作三个简单有效肚子瑜伽动作

  1.卷腹拍手

  仰卧,双腿向上抬,弯曲90°,大腿垂直于地面,腰部保持不动,背部紧贴地面。双臂伸直在腿两侧,腹部收紧,双臂伸直在腿两侧上下挥动,并有节奏地拍打地面。30次为一组。

  注意:做这个动作时,脖子要放松,背部腰部不要离开地面。如果你想增加难度,可以将双腿伸直。

  2.瑜伽炮弹式

  仰卧,抬起上半身,双手抱住左膝,将腿部拉近身体,鼻子贴近膝盖,右腿上抬微微离地,保持10秒钟,然后换一条腿进行,同样是保持10妙。反复10次为一组。

  注意:动作过程中不要憋气,挤压腹部的动作非常有利于排出腹部胀气,同时还能按摩你的内脏器官。

  3.眼镜蛇式

  俯卧,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撑住身前的地面,两肘夹紧体侧,挺胸抬头,用手慢慢推起上身直到很大限度,保持手臂微曲,感受腹部肌肉的拉长和伸展。保持10秒,慢慢地放松身体。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做瑜伽减肥塑身的优势是什么    常见的瑜伽减肥操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