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韵口腔:牙齿掉了不想磨牙要怎么补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9 09:24

博韵口腔是由多位江苏口腔医院专家、齿科博士团等组成的医生团队,所有专家团专家均毕业于中外知名大学牙科,并拥有丰富口腔学术交流与学习经历,取得了牙科相关的技能证书,与此同时,他们还具备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

呆狐网


  博韵口腔严格执行符合牙科联盟(FDI)的诊疗标准,采用先进的诊疗设备及材料,并严格遵循8个"1"无菌诊疗模式:一人一诊室一治疗室一医一助一机一用一消毒,让患者能在私密的诊疗环境下享受治疗技术。





为保障口腔治疗标准,引入先进、齐备的口腔诊疗设备,并拥有世界智能型种植专用NewTom口腔三维CT机、德国Sirona(西诺德)综合治疗台、MSG.B系列全自动柜式脉动真空灭菌设备等一系列仪器设备,确保诊断的度。并率先引进先进的笑气镇静镇痛技术、3D数字化种植等技术带来牙科治疗新体验。


博韵口腔吸纳前沿技术和科研成果,打造数字化口腔诊疗机构,致力于通过口腔科技和服务,帮助人们获得健康微笑、乐享精致生活。


牙齿掉了不想磨牙要怎么补牙?牙齿掉了也要做假牙修复,但是不想磨牙,所以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哪种方式是不需要磨牙的,相对来说,比较健康耐用的呢,植牙医生介绍到,种植牙就是目前不磨牙的不错方式,如果满足条件,可以选择。牙齿掉了不想磨牙要怎么补牙?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牙齿掉了不想磨牙要怎么补牙?牙齿脱落后做假牙,目前本来有三种方式,活动假牙、固定假牙和种植牙,但是活动假牙和固定假牙都需要磨牙,活动假牙是需要磨小固定的牙齿,固定假牙需要磨小两颗邻牙,而且磨牙量比较大,所以排除了这两种方法,剩下的就是种植牙了。

种植牙是直接在牙齿缺失的位置设计制作打洞,植入人工制作的金属牙根,然后缝合,等到牙根和牙槽骨组织长在一起后,再做上部的基台连接牙冠修复,这样一颗种植牙就完成了。虽然是植入的人工牙根,但是没有依靠邻牙,也没有磨牙,而且牙根和牙槽骨长在一起后是很稳固的,所以大家基本可以放心。

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