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初学者该怎么修眉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9 15:33

如何修眉毛比较好呢,有什么方式和技巧?修眉之前首先要固定好三个点,这三个点是眉头、眉峰和眉尾,对于杂乱的眉毛来说固定好这三个点非常重要,眉头在鼻翼到内眼角的延长线上,这时拿出眉粉用小刷粘些眉粉在眉头做个记号。


  眉峰的位置是小黑眼珠的延长线上,然后用眉粉做上记号,较后是眉尾,眉尾是在外鼻翼到外眼角的延长线上,同样做上记号。

  然后我们就要开始修眉毛了,首先我们要把眉毛下方的小杂毛用修眉刀修掉,修的时候呢,我们用手把眉毛提起来一点,这样比较好修。

  也可以镊子拔,但是可能会慢些,时间久了,可能会皮肤松弛,而且拔完可能引起皮肤发红。但是镊子拔可能要比较眉刀修更持久一些。这样按照眉形把小杂毛都刮干净。

  然后再定眉毛上面的形,先刮掉上面的杂毛,刮的时候眉刀离皮肤大概45度角这样比较好刮,按照定好的位置大致修好。

  剪刀要用上喽,每个人的眉毛都不是一样长的,肯定有些部分要长些,这时就要用剪刀剪掉长的部分,可以用眉刷,轻轻的用眉刷把眉毛尾处往下梳,梳下来的时候就会发现有几根特别长的部位,用剪刀轻轻的剪,不要剪多喽。

  然后再用眉刷梳眉头部分梳顺之后,把眉毛往上梳,往上压就会看到有些部位长出了,我们就用剪刀剪掉长的部分这样就可以得到整齐的形状漂亮的眉形了。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