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皮肤会不会对药妆产生依赖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9 15:12

很多人用着化妆品总是会觉得脸部不舒服、过敏等状态,但是如果用着药妆皮肤就会觉得非常舒服,但是一换成普通的化妆品皮肤就会长痘痘,所以就会有人觉得皮肤对药妆产生依赖性了,这个说法对吗?


  目前的所谓“药妆”只是非常狭隘的说法。实际上,除了一般的面妆护肤品外,护发品、沐浴品及香薰品等都属于“借助药物作用并有美容效果”的产品。

  一般来说,只要没有违法添加成分的药妆产品,并没有药物的成瘾性。目前的药妆产品,除天然产品外,多数是添加各种成分的复合型药妆产品,只要经过相关的正规部门的检测和认可,就都十分安全,长期使用也不会产生不良反应。

  但药妆的辅助作用是有限的。要改善妆容,还是应以调节人体自身机能为上,不要盲目夸大药妆的作用,因过度使用药妆而产生心理依赖。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