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缺损可以怎么后天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8 17:50

稍微有一点医学常识的人都应该知道,嘴唇不仅是我们面部的重要特征之一,也是组成口腔的重要组织。嘴唇的形态和大小,不仅仅只是一个单独的概念,更决定了一个人的美丑。


  唇缺损修复

  如果唇部有缺损的话,不仅使口腔和牙齿暴露出来,外表看起来非常不雅观,而且还可能对说话和饮食产生极大的影响。如果患者的下唇有缺损,还常常使口液外流,更为严重的是,其咬嚼功能也受到影响。

  看来,唇缺损再造是非常有必要的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专家对于唇缺损再造是怎么样看的吧。

  唇缺损再造手术方法

  由于唇由皮肤、肌肉、黏膜和唇红组成,结构组织比较复杂,因此,不能随意的用人体其它部位的组织来对缺损部位进行修复。否则,有可能使再造的上下唇,不但外形欠佳,且无完备功能。

  对于上唇完全缺损的情况, 选用上唇两侧唇颊沟残瓣可利用,只有采用两侧下唇组织瓣转移来修复上唇。手术后三周,尚需进行两侧口角放大术。

  如上唇或下唇现有一侧缺损,则需用上唇或下唇一侧唇组织向上或向下转移修复即可。手术后三周,再行一侧口角放大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