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除了吃还有什么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8 14:54

柠檬泡水,除了可以喝,还可以用来洗脸,柠檬水洗脸有什么好处?柠檬水洗脸会变黑吗?柠檬洗脸会变白吗?夏季用柠檬水洗脸要注意什么?柠檬洗脸有什么好处?


  柠檬水洗脸清除雀斑

  目前医学界对雀斑产生的原因尚不十分清楚,估计是因为皮下黑色素增多,或曝晒过久所致。每天早晚洗脸后用鲜柠檬汁涂面各1次,1周左右可以消除雀斑。

  柠檬水洗脸紧缩毛孔

  取1汤匙鲜柠檬汁放入杯中,加入1只鲜鸡蛋清,混合搅拌均匀。每晚洗脸后用消毒脱脂棉蘸此液涂于面部,保持15分钟后,复用温水洗净,然后再扑上一层高级化妆香粉。如此可使多油易污的油性皮肤面容紧缩毛孔,抑制油脂过多分泌,保持清新洁嫩。

  柠檬水洗脸润肤面膜

  取1汤匙鲜柠檬汁放入杯中,加入1汤匙纯净蜂蜜及少量碑酒发酵粉,混合搅拌均匀成糊状。晚间睡前洗浴后,在面部涂敷形成面膜,15-20分钟取下,复用温水洗净。如此作法隔日1次,半月后可以清除面部表皮的死细胞,祛除过多油脂和细菌,促进皮下肌肤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保持滞留水分,使面容光滑细腻、红润白暂。

  柠檬水洗脸洁肤增白

  将1只鲜柠檬洗净去皮切片,放入一只广口瓶内,加入白酒浸没柠檬,浸泡1夜。次日用消毒脱脂棉蘸浸泡酒液涂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1周后可见面容光滑洁白。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