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凹陷应该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8 11:34

乳头凹陷应该如何矫正女性乳房的乳头如不凸出于乳晕平面,甚至凹入陷于皮面之下,致局部呈火山口状时,称乳头内陷,是一种较常见的女性乳房畸形。那么乳头凹陷是如何矫正的呢?下面就来了解下。




  乳头凹陷应及早矫正,凹陷可能表现为先天性的乳头凹陷,也有由于外伤或者手术,乳腺肿瘤以及乳腺炎后的纤维增生引起。

  矫正方法:

  1、手法牵拉。

  在乳房发育时期,是矫正乳房凹陷的好时机。在此时期,经常牵拉乳头,可以让乳头突出,长此以往,乳头就会自然的向外凸起了。这种方法适合用于先天性的乳房凹陷。

  2、吸引疗法。

  就是女性在生产后的哺乳期,每日用吸奶器多次吸引乳头,通过吸奶器的负压让乳头凸出。这样的方法适合女性在哺乳期使用。

  3、乳头矫正器。

  可以直接采用乳头矫正器来治疗乳头平坦或凹陷。但为了使用安全,建议女性朋友在使用乳头矫正器的时候要先接受专业医师的指导。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怎么解决乳房凹陷问题     天生乳头凹陷怎么办?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