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初恋拜拜,跟眼袋说再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8 17:22

眼袋这个东西比黑眼圈还要恐怖,大家看到你的黑眼圈第一反应是你较近没有休息好,但是看到你的眼袋第一反应却是考虑你的年纪!天啦噜,多少20多岁的白领女青年在大街上被看起来小不了几岁的妹妹喊成阿姨!!!我们能怎么办呢?只好面容带笑的答应呗,正所谓眼袋虐我千百遍,我待眼袋如“初恋”。可是我们长大了终究还是要和“初恋“”说拜拜!




  1、冰敷去眼袋:比较适合因为睡眠不足引起的眼袋,可以用保鲜纸包两三粒冰粒,然后在外面包上毛巾,放在眼睛上消肿。

  2、针灸去眼袋:针灸去眼袋的方法主要是两种,一种是直接针灸眼周相关穴位,另一种是针灸身体其他部位的相关穴位。

  3、吸脂去眼袋:吸脂去眼袋是在下眼睑开一个小切口,然后切开眼部的皮肤,打开眶隔,让脂肪自然溢出。

  4、激光去眼袋:激光去眼袋是利用激光照射眼袋,打散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达到去眼袋的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