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腭裂需要修复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6 17:15

兔唇在医学上称之为唇裂,是一种很常见的唇部缺陷,不仅影响大家的唇部美观,对于唇口的自然功能也会有伤害,想要改善这一状况,很多求美者都希望通过兔唇修复手术来改善,那现在这种方法是否真的有效呢?大多需要几次才能成功呢?


  专家表示,由于每个人兔唇的程度不同,根据其裂隙的部位和裂开的程度可分为三度,一度唇裂仅为红唇裂开;二度为裂隙超过红唇但未达鼻底;三度为裂隙由红唇至鼻底全部裂开。

  针对前两度兔唇,一般一次手术就可达到理想的修复效果。三度的兔唇大多需要进行二次修复手术或三次修复手术,才能矫正畸形恢复正常的面貌。唇裂手术后,大家要注意做好后期护理,注意要屈膝、侧卧,头侧位或头低位,以便口内血液或涎液流出。


小儿肌肉力弱,昏睡时可发生舌后坠而影响呼吸,可放置口腔通气道,必要时给氧气。清醒后,才能拔除气管内插管,患儿完全清醒4小时后,可喂以少量糖水,观察半小时,如无呕吐可进流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