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瑜伽减肥操让你快速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5 11:07

有氧瑜伽减肥操让你快速减肥。减肥的方式有非常多,其中有氧瑜伽操也是非常好的一种方式,既能陶冶性情,增强锻炼,提高抵抗力,也能达到减肥目的。下面就是几种常见的减肥操,大家可以了解下。



一、瑜伽球减肥方法

  瑜伽球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可以用双脚架在瑜伽球上,然后双手支撑身体,保持悬空的状态,五分钟即可休息。

  二、单腿支撑锻炼

  单腿支撑,上身处于水平的状态,然后手脚拉伸到几乎极限的位置,但需要注意控制好力度。

  三、有氧瑜伽结合音乐

  在进行有氧瑜伽的过程中,可以适当听音乐,缓解自己的情绪压力,增强减肥的效果。

  四、瑜伽垫锻炼法

  坐在瑜伽垫上,然后两腿伸直,保持水平状态,手尽量靠近腿部,一组五分钟左右,每天坚持10到15分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教你几招瑜伽减肥动作             瑜伽练习如何瘦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