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去疤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5 13:54

激光去疤需要多少钱?激光去疤是常见的,也是现在医疗上很成熟的疤痕祛除手术,激光去疤整个手术时间不长,大概也就十几分钟的时间,而且有显著的效果,这些都是疤痕膏没有办法做到的,当然,激光去疤手术的价格会比疤痕膏贵一些。激光去疤多少钱?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激光去疤的价格。



影响激光去疤的价格因素有以下这些:

  1.与疤痕类型相关,激光去疤术适用范围比较广,对于萎缩性疤痕,疤痕疙瘩,挛缩性疤痕及各种皮肤表层浅疤痕都有显著的治疗效果。疤痕类型不同,疤痕严重程度及并发症不同,自然激光去疤痕具体的方案就不可能是千篇一律的,因此激光去疤痕的价格也会有多种版本。

  2.与激光治疗仪器相关,一般选择进口的激光治疗仪器,激光去疤痕价格会贵一点,因为进口的激光治疗仪器在性能及质量等方面是更胜一筹的,精 确设置相关激光参数,激光去疤痕效果更有保障,激光去疤痕价格贵得有道理。

  3.与激光技术种类相关,随着激光美容技术的发展,激光技术种类也是层出不穷,目前应用于去除疤痕的激光技术有1064激光,Q开关色素激光,强光,像素激光等,选择不同的激光技术,激光去疤痕的价格也不一样。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痘坑疤痕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激光去疤会留下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