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体操可以有效瘦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4 11:51

哪些体操可以有效瘦身?瘦身健美体操,有需要减肥瘦身的女性朋友们可以来试试,即能瘦身,又能健身,是非常好的一种瘦身健美方式。为了身体健康,我们应多喝水,让身体多出汗,多排尿,及时洗澡,以便能及时将堆积在体表处的色素、代谢物、油脂等毒素顺利排除体表。再加上饮食方面适当调节,效果将更明显。具体内容就一起来了解下。



身体不同部位瘦身的健美操:

  1.瘦背部:用手心轻轻的揉搓胸部。不要使背部用力而用肩膀和两手臂的力量向后弯曲身体,使胸部扩展开。这次是向前弯曲使后背被拉动得到伸展,动作②和③交替做10次。从胸部到背部,左右转动上半身。

  2.瘦腿部

  全身轻轻摇摆并使双手自然的摆动,原地行走。脚趾紧贴地面,脚后跟左右交替向上抬起原地踏步,类似于想向前走却没有办法前进的动作。全身肌肉放松,大幅度自然的原地行走,双臂前后挥动,持续在原地踏步10分钟左右。

  3.瘦臂部

  轻轻揉搓从胳肢窝到胸部中央的部位,两边各反复做一次。轻轻弯曲胳膊肘,将胳膊和肩膀向上拉起使胳肢窝有打开伸展开的感觉。相反方向反复第2个动作。前后挥动手臂,使两边的胳肢窝之间的肌肉得到放松,达到瘦臂效果。

  4.游鱼体操

  像小鱼在水里游泳一样摆动身体放松肌肉,左右摆动身体后,如图柔软自然的像鱼一样扭动全身。举起双手后再次摇摆全身,感觉肌肉得到放松后再放下双手回到图1反复上一动作,以达到瘦腰效果。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睡前瘦身操,助眠减肥两不误    利用时间“碎片”做翘臀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