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2/13 14:132019/02/13 14:13
呆狐网
  当你去相亲时、当你去面试时,你是否因为牙齿不够美白而错失机遇?是否对自己的牙齿感到懊悔不已?这时候通过技术手段使牙齿变美白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那么,一般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呢?



  牙齿美白的方法:

  第一种是化妆性的美白,所谓化妆性的美白就是把白色的颜料涂在牙齿上,操作比较简单,费用也比较低,自己可以进行制作。

  第二种是物理性的美白,所谓物理性的美白,主要是指使用激光照射牙面使牙齿增白。

  第三种是化学性美白,包括家庭装在使用的美白贴膜,我们经常能听到的冷光美白和免光美白,都是使用美白剂贴在牙齿上,进行过氧化物的化学漂白。

  第四种是遮盖性美白,遮盖性的美白一般是通过使用树脂贴面、瓷贴面和美容全冠来进行的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的注意事项:

  1、牙齿美白后,喜欢吸烟的朋友要能够戒烟,这样才能够让牙齿美白的时间更持久些。

  2、牙齿美白后一定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工作,每天认真刷牙,每次不低于3分钟,养成饭后漱口的好习惯。

  3、牙齿美白一周内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过酸、过辣、过甜或者过冷过热的食物。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