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松弛是如何形成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3 11:51

腹壁松弛是如何形成的?腹壁整形是较常见的美容手术之一,人们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美的认识也在不断深入,不仅追求面容的美貌,更注重身材比例的协调。腹壁整形既给人们带来人体的曲线美,又可改善人们的工作及生活质量,增强自信心。



一般来说,不同的腹壁畸形各有相应的处理原则,如腹壁局限性的脂肪堆积不伴随腹壁组织松弛者可以采用饮食控制、健美锻炼达到减肥目的,不需手术治疗。


而伴有轻度松弛及腹部脂肪堆积者可采用抽吸去脂术的非手术疗法或内窥镜腹壁整形术,内窥镜腹壁整形术由于是近些年发展起来的新技术,将在第五节中做一介绍。本章主要所涉及的腹壁整形是指腹壁较多的脂肪堆积并伴有明显的腹壁组织松弛者,甚而形成了松弛下垂的“围裙样”畸形腹壁或“壶形腹”的畸形腹壁。

  腹壁松弛依据某些生理和病理因素可分为以下几类:

  1、年龄性松弛:多发生在中年以后。

  2、遗传性松弛:肥胖体质或家族遗传性肥胖。

  3、妊娠及分娩。

  4、内分泌失调:体内脂肪代谢异常,脂肪分布不均匀。

  5、饮食不合理。

  6、外科手术及瘢痕挛缩。病人的体型及其腹壁的松弛类型是腹壁整形技术的采用以及病例选择主要条件。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四种食物帮你轻松清脂瘦身           腹部吸脂术的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