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的手术方法有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3 10:25

眉弓隆高术的手术方法有几种?眉弓隆高术现如今正变得愈来愈流行起来,已经有一大批拥护者。中国人的眉部稍微凸起,不光使眉毛略显突出,而且使眼部相对凹陷,额部呈现出起伏。眉部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过低会显眼球凸出、额部太过平坦,缺少立体感,而过高使眉毛过分前突,眼部凹陷过深,不适合东方民族的审美。



一、眉弓隆高术适应症:

  各类单纯的眉弓凹陷、扁平、眉区无立体感者。

  二、眉弓隆高的手术妙招:

  1、假体隆眉弓妙招:假体隆眉弓采纳“骨膜下植入法”:依据现有的眉形及四周骨性轮廓的现象设计新的眉轴线;结合眉轴线确定好将要隆起的三维形状;将设定好的假体植入设定区域。

  可能产生的副作用:切口瘢痕增生、假体排斥、外形不满意。

  2、自体结构隆眉弓妙招:自体结构隆眉弓主要是利用本身结构加高眉部骨质的过程,以到达眉骨骨质平滑,使两旁对称,对人提升气质相当有成效。

  目前广泛应用的自体结构隆眉弓手术解决亚洲人脸上眉弓凹陷而缺少立体感觉难题。隆眉弓妙招多采纳自体结构移植技能,将身体别的部位的结构移植到此。自体结构隆眉弓妙招是在局麻下,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加高骨质,到达满意的高度。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胡须种植的手术方法?     微创切眉术有哪些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