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纹眉手术的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3 10:20

立体纹眉手术的方法是什么?立体文眉术是文眉术的其中一种,它是采用“线条续段法”及“质感线条法”,画出形似眉毛走向的线条,线路有一定的方向性,为上斜线形、下斜线形或与原眉生长方向一致,在视觉上产生立体的效果。



眉形设计与眉色选择。手术后,良好的护理工作有利于患者更快地康复,护理工作越细致越好。

  1、需注意避免那种“填充式”的方法,应采用“立体纹眉”,即根据眉毛的长势,做到疏密有度,浓淡适宜,以达到自然大方,长久耐看的效果。

  2、立体纹眉要严格遵守无菌操作。纹眉针要做到一人一针,避免疾病传染。

  3、纹眉液的质量很重要。据报道,纹眉会造成上皮细胞肉芽肿的病变,目前认为此病变可能与纹眉液中的碳、氧化钛、正铁氧化物及杂质等有关。

  4、过敏体质的人,纹眉之前需做斑帖试验。

  5、立体纹眉后要在局部涂上抗生素软膏,防止感染。纹眉应避开月经期,以免出血,影响效果。在立体纹眉时,必须遵循“宁短勿长,宁淡勿浓,宁细勿粗”的原则,以便给日后的修补增色,留有余地。眉毛纹上以后,重新修改是很困难的。必须修改时,就需要“洗眉”。

  立体纹眉有哪些优点

  立体纹眉手术的优点如下:

  1.适应人群范围较广。

  2.术后眉部形态自然柔顺。

  3.手动文眉针,操作较为精细。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怎样纹眉才适合自己                    绣眉术后要注意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