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手术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2 09:43

切眉手术要注意哪些?切眉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一般术前眉形的设计很重要,针对不同人的脸型,专业的医生会给出不同的切眉术设计方法。一般来讲,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应保留眉头部眉毛。那么,进行切眉术时要注意哪些呢?



切眉手术要注意哪些?

  切眉术切除的宽度不宜太宽,一般应小于5mm,较宽不应超过10mm。切眉术刀应垂直于皮肤,特别在眉弓处皮肤有一定的弧度,更要注意。切眉术,眉缘处做切开则应注意与眉毛的生长方向平行,尽量减少对眉毛毛囊的破坏。较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

  由于年龄的增长渐渐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的眉形欠佳,烂眉坏眉等,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者将眉毛统统去光。切眉术它可以重塑眉形。切除形态不良的部位,切除瘢痕,抬高眉峰等。增加了眉眼间距。随着年龄的增大上睑皮肤松弛,并使眉眼距离变窄,切除部分眉上皮肤,可增加眉眼距离。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进行切眉时要注意哪些     切眉术存在的风险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